沒想到我隨口說說的

居然就成真了呢

多謝老天爺配合不下雨

一大早過去 妳居然比我早到@@" (其實已經十一點不早了= =")

被妳小念了一下我遲到 (也才遲到五分鐘而已><")

一開始沒想過要去哪 妳說全部交給我處置

呵呵 所以我只好先帶妳去101逛逛囉

逛完東區 帶妳去美麗的政大逛校園

可惜老天爺 幫忙幫一半 氣氛正好的時候給我下雨

我只好帶著妳去吃飯 到世新旁邊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呵呵 真的很好吃

在裡面聊天 打鬧了一兩個小時後

決定去縣府看夜景 (本來要去美麗華的><" 但是下雨)

我只有一件雨衣 一路上看妳淋雨 真的很捨不得

到了縣府 妳也偷偷讓我為妳淋雨付出了代價 (呵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幫妳拿著溼透的外套 沒想到它居然退色 所以我的白色襯衫 就被粉紅的了QQ

不過看著妳無辜的臉 我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要送妳回家前 我們去拍了貼 我拍貼的次數

用一之手都數得出來呢 我真的很笨 好幾次沒對到鏡頭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拍出來的貼 因為有你^^

今天順利的回家 妳給的愉快的週末

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