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的網誌不見了...

害我又要打一次= =(怒)

不是說要下雨嗎....

天氣怎麼還是那麼熱呢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好天氣^^

今天做了了有意義的事

不過有人禁止我下次再做QQ

明明就自己都不吃飯

我可是很好心的呢

所以...不可以再說我沒良心囉

還有阿...

晚上不要一個人那麼晚等車好嗎...

別讓我擔心

別忘了還有我...

下次不要再這樣讓我擔心好嗎?

等了一個多小時沒接到電話

可是讓我很擔心耶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

不然妳又要罵我了

我是個乖小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