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第二天

還是很不習慣 總是不由自主的望向手機

昨天第一次去打工 累個半死

途中接到妳的訊息

妳只傳了個字 "謝謝"

看了 一整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覺既開心又難過

開心妳感謝我為了做的一切

難過的是 它有結束的感覺了

今天一整天

整個人空空的 考試的東西也看不下去

上完課回到家

洗完澡 突然 實在忍不住了

還是傳了個訊息給妳 我真是沒定力

明知妳不會回傳的

不過 我實在是 忍不住了

也許妳會笑我傻 也許妳會罵我笨

但是 我就是這樣為妳

今天的心情指數還是很低

晚安了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