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三

媒體識讀報告可真是把我整慘了

還好有打完準時交

下午 守護神 沒上什麼鬼

但是卻害我丟了一把傘

真是氣死我了

國文課很順利上完下課之後

要去吃晚餐的路上

你們這些該死的啦啦隊 把墊子丟給我人就閃光是怎樣

我又沒要去 去你的

影響我要吃晚餐的好心情

吃完晚餐送鈞太去坐車後 去西門町剪頭髮

今天設計師是個熟男帥哥

心想應該會幫我剪個好頭髮 剪了短髮感覺很清爽

不愧是帥哥 以後都找他剪好了

就這樣 今天又沒什麼目標的過完一天

又到了推薦歌曲的時間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短暫

今天推薦的是 張震嶽 勇氣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