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中60歲校慶

為了這次見妳最後一次的機會

拿了老哥最好看的衣服 就往身上穿

(雖然前一天有問過他 不過他還是很不爽的樣子)

弄了一弄 到了學校 不愧是校慶

大家很捧場的都回來了

看了很多老同學 不過始終沒見到妳

就在失望的時候 與妳差身而過

但是 我倆就像不熟識的兩個人

很尷尬的打了招呼 妳就走了

我真不知道我這樣盛重的穿著到底是所為何事了

不過 也早料到了結果

為了屁屁的事打了個電話給妳

我很簡潔的 用了兩句話結束對話

晚上又去大吃大喝

讓自己放縱了一下 用表面的開心掩飾內心的傷心和失望

回到家 看了老哥就知道他很不爽 因為穿了他最重要的衣服

雖然自己很難過 不過是為了妳 總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即便妳連正眼都不曾看我一眼

夢醒了很久 我卻自私的沉溺在自己的夢想中

就跟李聖傑的歌一樣 我對妳最後的愛 就是手放開

這也許是我能給妳最後的溫柔

今天推薦歌曲 張學友的"如果愛"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