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整晚

終於發現 原來是我的想法錯了

我不應該有脆弱的一面 我應該要堅強

就算受了再多委屈 都應該默默的承受

我以為 在妳面前 我可以不需要有任何的防備

可以把自己真實的一面 對妳訴說讓妳知道

我真的錯了 原來這樣 是個懦弱沒有擔當人的表現

昨天想了整晚 對妳還是只有抱歉

我想我會改變

學著不再對任人輕易的卸下心防

學著讓自己不再有脆弱的一面

學著讓自己承受一切的難過

學著讓自己好好的堅強

學著讓自己更有擔當

學著讓自己能讓人依靠

抱歉 都是我的不對

有時候我在想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妳是真的開心嗎? 還是勉強裝出來的呢?

現在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格外的心酸

明明說了不打網誌 我又打了

欸 因為 我好想說給妳聽

但是 我只能打在這裡 我知道 總有一天 妳會看到的

妳 會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