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好的事 全部出了狀況

因為我回高雄去當看護工

不過這也還好 煩的是行程全部要再弄一次

其實這也還好

讓我比較難過的是失蹤那麼多天 也沒人發現

難得上來用電腦 也沒人敲

突然發現 自己真的是好沒用阿

很單純的想要有人關心 很單純想要聽到大家的聲音

我想關心的人 也什麼回應都沒有

我好想打電話給妳 但是我不敢

我好害怕聽到語音信箱的感覺

我知道MSN上面我是遇不到妳的 我猜妳封鎖我很久了吧

手機簡訊妳也是不會回的 之前也只是禮貌性的回應

唯一想要有聯繫的方法 只有打電話

妳知道嗎?

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帶妳去玩

我還有好多的話想要跟妳說

欸 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高雄的每一天 每天都在想著妳

不過 當務之急還是先搞定活動的行程和成員吧

大家 給我點回應吧 我好累了

不要不去好嗎? 我很希望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很愛這種感覺 很愛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好想念久未見面的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