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秋的五天連續假期 又來一個 校慶四天連續假期

講真的 假放久了 真的很無聊 又空虛

星期五 假期的第一天 無所事事的待在家裡

振鎰打給我 說他不想當宅男 叫我帶他晃板橋

我想想我也沒什麼事 索性就答應了他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傍晚振鎰到我家之後 我把家裡的東西弄一個段落 就出門去了

因為我跟振鎰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逛板橋的第一站 北門街

到了北門街 很久沒來了 很懷念 逛阿逛的 不知道該吃什麼

晃了一圈之後 最後我兩個決定吃 "肯德基" 真是 無言二人組阿= ="

再肯德基邊吃邊閒話家常的 就這樣磨掉一個多小時

吃飽飯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板橋最美的地方 "台北縣政府"

台北縣政府 板橋最美最漂亮的地方 也是情侶的約會聖地 很特別的地方

在樓下的廣場上 振鎰一邊拍照 我一邊跟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玩

接著我們兩個就上了32樓的觀景台 果然是傳說中的約會聖地阿

一上去 到處都是閃光 嚇得我不知道該去哪裡看夜景= ="

好不容易看到一對走了 我跟振鎰兩個人很開心的過去看夜景

看著看著 過沒多久 又一對情侶往這個方向過來 而且 還是女女@@"

而且 他們兩個 無視於我跟振鎰的存再 兩個一坐下來 就開始擁吻了= ="

我就跟振鎰說 別看了 快走阿 別妨礙別人開心~

接著振鎰說想看安全帽 我又帶他去安全帽店晃晃

結果這一晃又快一個小時 振鎰很龜 一直在那邊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 還是沒買=.=

接著我們又去逛了板橋後站 不過太晚去了 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

所以就稍微逛一下 稍微認識一下板橋後站 然後振鎰就回家去了 結束今天的板橋之旅

今天又去了縣政府 只能說 我在那邊有很多回憶 當然 在那邊都是甜蜜的回憶

但是離開那邊之後的回憶呢? 有人曾這麼說過 回憶 只是回憶 並不代表什麼

也許 我不該再去眷戀著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回憶了 就讓他去吧

到今天我才發現 板橋的夜景也可以很美 不輸其他地方的呢

星期六睡到下午 兩三點 本來想要去學校看演唱會的 但是答應媽要倒垃圾

所以呢 就想說 晚點再去好了 就先出門去買了要吃的晚餐?!(下午茶?)

一邊等待垃圾車的同時呢 一邊吃著好吃的晚餐 無聊之餘就找了片電影來看

致命ID 一部很特別的片子 很好看 大家可以去瞧瞧喔 看完片子 倒完垃圾 就出發前往學校了

到了學校 如我所預料 只剩最後一組了 麻吉已經在做最後的表演

不過我本來就已經預料到會看不到表演了 跟小強他們會面後 就一起去吃宵夜了

景美夜市的微笑碳烤 真是便宜又好吃阿 一串十元 真的是十分好吃

帶著好吃的炭烤 前往一家新開的果汁店 喝著十元的西瓜汁

不愧是十元的西瓜汁 沒什麼太多的味道= =" 不過比我去師大夜市那家 好喝多了

坐在裡面 邊喝西瓜汁 邊吃炭烤 我居然還看見熟人來這裡買西瓜汁 只能說世界真小= ="

吃完宵夜 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就前往小強家 跟小強一起看"CIRCUS"

"CIRCUS"真的是一群十分腦殘的人 笑到我整個人快暈倒了XD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看完"CIRCUS"之後 我就騎車回家去了

最近 晚上往返板橋跟景美的時間 越來越固定了 都能夠保持在十五分鐘左右

越來越喜歡在晚上騎車 享受那種馳乘的快感 跟那一點點的危險的刺激

回到家 弄一弄 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 沒意外的 又睡到下午ORZ

星期日原本要去參加校慶跟吃家聚的 順便去看看學弟妹的創意舞蹈

只能說 本人太貪睡了 所以想說 就跳過創意舞蹈 看看校慶 跟吃家聚就好

插曲 在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 大概快一點 帥哥小強打來說 晚上要不要上陽明山

半夢半醒間的我 也不能確定能不能去 所以我就說跟他了再看看

到了三點多 終於整個人清醒的起床 盥洗之後 想說等下要來幹麻

結果 還沒想到要幹麻 就先接到學妹的簡訊 "晚上的傢聚可能沒辦法去囉 SORRY"

只能說 好樣的學妹= = 算了 不去我也省一筆 所以我就乾脆連學校也不想去了

老哥說想吃麥當勞 反正也不用吃家聚了 我就很爽快的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買回家後 想到晚上要去陽明山的事 就打電話問老媽 沒想到她答應勒!!

很好掛了電話之後 心情非常好的打給小強 說我不去吃家聚了 直接夜衝去

一邊吃著犒賞自己的晚餐 一邊在電腦前玩著炎龍騎士團 期待著晚上去陽明山

結果 要出門前 振鎰打給我說 小強說他太累不去了 什麼 不去了!!!

我媽好不容易心情好說OK了 你跟我說不去?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先出門了再說

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景美之後 先去了振鎰家 問他等下該怎麼辦?

他說 他也沒頭緒 我想了想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個人 他就是我親愛的國小同學"林艷"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打給她

太好了 她接電話啦!! 接起來問她在幹麻 先閒聊一下 然後確認她待會沒事

就問她待會一起吃宵夜如何阿? 沒想到她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 非常好~

我就 丟下振鎰!? 也不算丟下 他累了嘛 前往她家去

在她家樓下等了個快十分鐘吧 女孩子嘛 出門總是會弄東弄西的麻煩點 十分鐘算快了的吧?

等到她下來 在樓下討論等下去哪吃宵夜 跟哈啦一下 又花了十幾分鐘XD

最後決定去師大宵夜吃 因為 我不想吃景美夜市XD 所以就出發去師大夜市

到了師大夜市 討論一下想吃什麼 買一買 再買個飲料

兩個無聊的人 找了個空第 就坐下來開始哈啦 談天說地XD

就這樣 多話的兩個人 一聊就兩個多小時!! 真是 會聊阿~~

聊一聊 也很晚了 她也累了 就把她送回家去睡覺 我也回家去休息

這次 也花了十五分鐘左右到家 我真是越來越精準的控制到家的時間了XD

呼 終於打完了 打網誌真的很累 尤其是無名跟你耍GY的時候 更累= =

再給我不見一次網誌 我就真得不打了 哪有人叫人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