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今天妳會來的

星期一的時候想說還是問問看妳好了

沒想到妳居然答應了

說真的當時開心到我真的到兩天都睡不著

今天本來要事先彩排的

翹掉彩排...跑去接你下課送你來看表演....

一切真的很值得

在台上忙碌的我....其實還蠻後悔沒有下去陪妳的

不過....沒辦法我先接了這份工作了

每次上去調整器材....總是會不經意的往妳的方向看去

好不容易弄到最後一個表演器材調整好

我馬上就離開後台去觀眾席找妳

雖然所剩的時間不多....但是我想好好把握這得來不易的相處時間

看完了表演

好像應該直接送妳回家的

但是自私的我....想要再多跟妳有跟多的時間

所以就帶妳去吃飯.....吃飽飯還去了中正紀念堂

妳真的太好了....都沒有婉拒我....

但是也因此太晚送妳回家了

這才讓我發現自己的自私可能會讓妳挨罵

我也發誓過了....下次不會再那麼晚讓妳回家了

希望今天的妳

有個愉快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