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大雨

跟我回到家後內心的雨差不多

明明應該是個開心的一天嘛

我幹麻這樣呢....呵(苦笑)

早上一大早蠻早起床的

不過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差點就遲到了說

還好沒有...不然妳又要念我了吧(笑)

因為下雨沒辦法....只好不騎車坐公車改變行程

在公車上

打鬧許久終於討論出了行程

陽明山是我們的最後目的

坐上捷運前往劍潭站

可惜天公不作美 等公車等了許久

不過終於到了陽明山

可是 太過愚笨的我忘了怎麼去採海芋

所以我們只好健行一陣子之後

搭著專車上去擎天岡

上去的路上 非常佩服司機大哥

霧濃到一個不行 他居然能開的非常穩健

到了擎天岡後 到處走走晃晃 霧很濃 但是風景也很漂亮^^

走到一個地方的時候 發現了六隻狗 真的是非常可愛

不過牠好像都不給妳拍照呢...呵

不過旁邊有棟廢棄的屋子 讓我覺得很像惡靈古堡= ="

山上真的冷到不行 為了怕妳著涼 所以剛好遇到公車我們就上去了

上了車之後 妳看起來似乎很疲倦 我讓妳靠在我的肩上睡覺

妳知道嗎? 我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不要流動

可惜 時間還是無情帶著我們向前走

下了山之後 本來想帶妳去看我們練啦啦隊的

可是也是因為下雨 他們提早走了

所以我們只好提早去台北車站等屁屁了

本來不打算跟你們一起去吃晚餐的

沒想到 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去了

吃完飯 又一起去看了電影 為今天的慶生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看到了妳泛紅的眼框

妳說妳沒事 我也沒繼續追問了

但是妳又想起了他吧? 無論我如何的努力 最後妳想起的總是他

也許我還是無法取代他在妳心裡的位置

但是 請讓我繼續的保護妳好嗎? 我不想看到哭泣的妳

我 會繼續的努力讓妳忘記他 忘記過去

也許還需要很久很久 對我來說沒關係

很多話 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

也許某一天 妳都會知道吧

晚安了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