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天氣還真好阿

平常要跟妳出去玩就下雨 我還真是雨男

起床後就開始打掃家裡 弄了一早上

真是累翻了

傳了個訊息問安妳也沒回 不過我要漸漸去習慣了

本來想去給同學探班的

可是到了中正紀念堂

店長來電要我回去打工

真是瘋掉了

這一打就是一整個下午晚上

打完回到家累癱

回到家犯賤的騎車去世新聊天

本來要去看流星雨的 但是路上打給妳沒接

就作罷了 發了瘋似的 板僑往返木柵 我花不到三十分鐘

今天心情還是很低落

不過 不變的是我還是惦著妳

也許睡了會好點吧

晚安了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