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五天了

今天因為昨天太累了

所以睡過了頭

差點沒去上班

還好有去

今天屁屁說要來我家

所以我提早下班了

八點多就回家

屁屁也來了 我幫他弄手機

跟屁屁聊著聊著

我也了解到妳的煩惱

想到昨天妳沒接電話 又是一陣難過

可是 後來妳傳了訊息 說妳是睡著了 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妳

送屁屁回家後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回妳

結果 我居然回那個什麼白痴的話

妳不要生氣好嗎

我真的很後悔了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情緒化的

對不起我不該把煩惱加到妳身上的

對不起妳不要生氣好嗎

可以原諒我嗎

晚安了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