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

前一天因為八點要起床 有個好心人叫我起床

可是 聽到一早響起的電話聲

腦袋出現的還是只有妳

不過 我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不可能再發生的

今天 下了課就去打工

又是一個疲憊的一天

弄到了兩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有個人看到了我們的合照

他說 你還騙我說你沒女朋友

妳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嗎? 我只是笑笑的跟他說 真的沒有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到現在 我還是在思索這個問題

我以為忙碌可以讓我忘記去想妳

但是我錯了

我還是不停的在想妳 甚至比以前還要更多

那 那麼的疲憊是為了什麼呢?

今天送給大家 光良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