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實在太累

今天很任性的睡到下午

如果被妳知道我又會被臭罵一頓了吧

可惜 妳不會知道

今天上了唯一堂課是英文

妳知道了會很訝異吧 那麼討厭英文居然還會去上英文課

可是 在上課時間裡 我完全沒聽多少課

腦袋裝了那麼多妳的回憶

無時無刻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而且今天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撤徹底底的忘記妳

為什麼回憶一直跟著我

回到家 繼續用音樂麻痺自己

而且發現了一個新的搖滾樂團 Dragon Force

真是超級超級好聽的

也許只有沉溺在搖滾的時候 我的腦袋能暫時將妳遺忘吧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就是 Dragon Force的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送給喜歡搖滾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