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端午節 五月即將結束

對我來說 五月 改變了很多事

改變了我的想法 價值觀 和一些做事的感覺

五月也學了不少事情

也打了工 讓自己學了東西

對我來說 五月充滿了掙扎跟不捨

但是 也都已經過去了

即便有著依戀 但是 也會慢慢淡掉吧

有的習慣 還是沒改掉

真是糟糕呢

六月 即將開始

我又會怎樣去面對未來的日子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要好好的走出我想要的路

雨天 令人又愛又恨的天氣

愛它的浪漫 愛它的特別

但是卻不喜歡它讓我勾起的回憶

即便那是個甜蜜的回憶 但卻會讓我痛心

我 是屬於雨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