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報告 將近快四點才睡

早上九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有經濟小考

下午還有管理學要上

所以到了管理學 上沒多久就趴了下來睡覺了

聽著音樂入睡

依稀聽到了幾首歌 讓我做了些夢

夢裡 我又回到當時與妳快樂的時光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路上打打鬧到的 玩了一個又一個地方

突然 下了雨 我騎車載著妳

妳在後面抱著我 不時的跟我聊天打鬧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的夢就醒了

我 才驚覺 剛剛的一切 只是場夢

手機裡的曲目 跳到了單純的臉孔

聽著歌詞 我就這樣發了呆

我在思考 我不是已經把妳給忘了嗎?

怎麼 我 又夢到了從前

原來 我只是刻意要自己不要去想妳

但是 夢 淺意識 我根本就沒忘了妳

一切只是個騙自己的舉動

手機裡 換了首林俊傑的歌

"Sa Lang Hae Yo 只對你說"的歌詞 清楚的在腦子裡徘徊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來的思念 都對你說

一字一句 真的是 讓我聽了好難過好難過

我 真的能忘記嗎?

晚上可能又要失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