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到了一句話

"假如兩個人的相遇是一種奇蹟 那 我會是妳的奇蹟嗎? "

我們的相遇 是奇蹟嗎? 不知道

但是 我很希望 我是妳的奇蹟

不過 我怎麼覺得我們的相遇 是個錯誤

假如 沒有遇見我 你應該可以更快樂的

假如 沒有遇見我 你應該不會那麼煩惱

假如 沒有遇見我 你應該不會那麼難過

再多的假如 也換不回我對妳的虧欠

看了妳的網誌 除了難過 還是難過

我好希望 能幫妳分擔些什麼

但是 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要打擾妳

一個月過去了 對我來說 過了好久好久

看到你網誌裡的難過 我好想好想安慰妳

但是 我卻沒辦法

我只能為妳祈禱 祈禱妳不要難過 祈禱妳會考個好成績

妳應該不想再看到我了吧

我想 是這樣沒錯吧 奇蹟 不會出現在凡人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