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帶著許多的思念 跟疑問入眠

當然睡眠自然不太足

今天八點去計概上機考

還好有起來 雖然遲到了半小時

不過還是順利的搞定了考試

上完經濟 吃了難吃的午餐= =

到小強宿舍度過空堂時間

下午講好了上會計課 我就跟小強說我有預感他會點名

死不信的小強 第二節就翹掉了

結果 最後下課點名= =

小強阿小強 我都提醒你了 這是何必呢

晚上本來要去吃飯的 不過鈞太找一起去找助教

去了之後 發現我根本是多餘的嘛 (多餘你就是多了塊魚阿)

不過還是熬到了八點多回家

回家路上 雨勢好像有變大 不過還好沒很在意

一過了秀朗橋 雨根本是用到的嘛

打在身上還會痛 什麼鬼阿

最後回到家有穿雨衣還濕了一半

真詭異的鬼天氣 雨下那麼大幹麻阿

我還以為颱風來了 不過

這是在告訴我 我不該再去想下雨的事了嗎?

下雨 代表著天空的眼淚

祂在為我掉眼淚嗎? 我想不是吧

今晚的眼淚似乎特別的多 我想又是個難以入眠的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