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 "我在妳身邊 但是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不過 今天我終於發現它不是

因為我發現 "彼此相愛 但卻無法在一起"

才是最最最遙遠的距離

今天 聽到了兩個 令我十分震驚的消息

智淵 他 分手了

為什麼 明明感情那麼好的

為什麼 還是走上這條路呢

這 跟我聽到"妳"跟"他"分手時事一樣的震驚

距離 時間 真的會讓愛情變質

可以讓相愛的人 簡簡單單的就分開

我 對妳的感覺 應該不會因為時間變質吧

我終於深刻了解到 妳內心的感受了

我很擔心智淵 就如同我很擔心妳

短時間 忘不了吧

喝個爛醉 有用嗎?

當夜闌人靜時 還是會想起心中的那個她

智淵 醒醒吧

還有我們在你身邊 你要堅強下去

我知道很痛 我了解這個痛

但是 時間還是在轉 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我沒資格要你醒來

但是 我也不想看到你這樣

至少 不要頹廢下去

加油智淵 還有我們在你身邊

另一個消息 也是壞消息 是跳姐

她 居然也是

我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好亂喔 今天是什麼日子

令人心痛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