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一部日劇"白夜行"

看了之後感觸很深

也很感動 尤其是亮對雪的無怨付出

有一句話他是這樣說 "我只是雪的幽靈 能看到妳幸福就足夠了"

那我呢? 我可以跟亮一樣這樣的當個幽靈嗎?

我知道 過去我總是任性的希望妳能忘了他

但是現在我已經什麼都不要求了

即使妳忘不了他也沒關係 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只要能在妳身邊 能陪伴著妳 即使 妳心裡還有著他

對我來說 也是個幸福了

對妳的思念還是很深 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星期一就是妳的畢業典禮了

我 可以去嗎?

妳應該又會因為看到我 而感到不開心吧

可是 我 好想好想見到妳

這個奢侈又任性的要求 哪怕只有一眼也好

我不會讓妳看到我 但是 希望我能看見妳

我 會繼續當我的幽靈 就跟這一個月來一樣

在妳成為我的陽光之前 我都會默默的繼續當個幽靈

這一個月來的強顏歡笑 總是在晚上想起妳時而完全瓦解

但每當一覺醒來 我還是得繼續假裝忘了妳的生活

當個什麼都忘了的幽靈

只有夜晚才是屬於幽靈 只有夜晚我才有資格想起妳

什麼時候 我的太陽 才會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