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國文報告

一大早七點起床

到了學校 居然還沒開始報告?

原來是阿嫩大哥沒到 老師果然開始就碎碎念

最後還好順利的開始報告了 不過也拖很久了

到了英聽課 只睡了三小時的我已經快要掛掉了

英聽老師果然是大好人 講了十幾分鐘就提早下課了

提早下課的我們吃飽飯 我就去振鎰家補眠了

到了下午體育課考羽球 老師真的很機車

還害到景閔 害我整個覺得很內咎~"~

到了軍訓課 又是報告報告 而且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下了課 借了雨衣 馬上就奔回板橋了

到了板橋 去佳美花坊買花

看了看選了選 最後我選了海芋

為什麼選海芋呢 大概是我想要彌補我對妳的虧欠吧

買好花 準備去送 玲如 小羽 都很順利的送達

惟獨要送給妳 卻是一波三折

我耐心的等候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最後覺得 等下去不是辦法 只好撥了通電話給妳

妳很快的就到了後面來找我 帶著妳一貫的笑容

我 看到你 開始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只能妳問我答

妳依然可以很從容的跟我講話 但是 我卻感到了距離

在旁人看來是很正常的談笑 但是 我卻感覺得我們之間出現了陌生的距離了

也許 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 妳很匆忙的噓寒問暖幾句就離開了

我 不能說什麼 想說的話 一句也沒說

只能看妳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視線

今天 因為屁屁 滿足了我奢侈且任性的要求

但是 也因為看到妳

讓我又感覺 我們的距離真的越來越遙遠了

在板中裡 我漫無目的的閒晃著

看著一切的點滴 想著過去回憶

最後還是決定離開 也許有天 我還能再回到這個回憶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