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為了計概的點名

睡不到三小時又去上課

回到家裡 才發現手機有封新訊息

怎麼 怎麼可能 我以為是我眼花了

妳傳了封訊息給我 我 當下整個傻眼

看了看訊息內容 不知道該怎麼辦

基於禮貌 我還是回了封訊息回去

我也知道 妳也只是基於禮貌想要謝謝我去畢業典禮看妳

但是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去會更好吧

妳訊息裡說很可惜我們沒聊到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 看了蠻難過的

說不出來的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沒有多說些什麼 只希望妳能加油考好試

傳完訊息 我累壞了回房間就睡了

起床後打著媒體識讀的報告

真困難阿 弄了好久

終於可以睡覺了 一整個感動

我已經好久好久 不知道什麼叫睡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