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十分晴朗的一天

但是 我得窩在家裡打報告

因為 聽說我總共有七個報告要打

國文 英聽 英文作文 計概 媒體 軍訓 管理學

昨天搞定了國文報告

經過一下午的奮戰 英聽也搞定了

再來是麻煩的計概跟媒體

計概 遇到EXCEL就傻眼了 不會用

所以跳過 WORD蠻簡單的就打完了

PPT 什麼鬼 又跳過

就這樣 計概 被荒廢了

再來是媒體 議題 目的 設計 過程 結論

好不容易知道這個大項目

但是 我又卡住了 ORZ

好煩的報告阿 誰來救我QQ

晚上又跟屁屁聊了一下

雖然知道了他不高興的事情 但是原因還是不明

他很含糊的帶過

他叫我明天幫他送花給三位畢業生

欸 很沒辦法的 我是一定得去看妳了

希望 妳不要生我的氣

花不知道貴不貴 薪水遲遲不肯下來

又得先去擋郎了

我都想好明天的穿著了

一樣的人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造型

但是 卻帶著一個坎坷不安的心情

我 還有那個勇氣遇見妳嗎?

雖然很想見妳

但是現在的我卻害怕了 我 在怕什麼?

今天一整天頭都很痛 很希望有妳能稍微的關心我

這一點點小小的要求 如今卻成了奢侈的祈求

今晚 又是個難以入眠的夜

也許 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也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