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經一甲的白沙灣班遊

早上醒來的時候 聽到外面下雨

想說應該會取消吧

結果十點 接到阿猛的電話

說沒下雨叫我快出門

我慌慌張張的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到了承德路上 剛好遇到李倍安

兩個人想說等他們 就去吃了M的早餐

吃了吃 怎麼他們還沒到阿

索性又點了午餐來吃 吃完之後 他們終於姍姍來遲

不過此時天空已經開始下著不小的雨勢了

不過 大家好像還是興致不減的 直衝白沙灣

路上 還忘了接跳跳 又回頭接

一整個很白痴=.=

不過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順利到白沙灣

剛到的時候老天很賞臉沒下雨

不過 過了十分鐘之後

才剛玩沒多久 雨下的大根什麼一樣

大家都被雨淋溼而不是玩水玩濕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玩了一個小時才走

但是早上衝忙出門的我 什麼東西都沒帶

就這樣 我全身濕的又殺去淡水老街吃東西

小胖這個飆車不要命的 一路騎超快

真的是不要命了 還好大家安全抵達淡水老街

在淡水玩阿玩晃呀晃

玩到了五點多六點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今天 一整個就是瘋子的一天

累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