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睡 今天十點就醒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很無聊的早晨

開了電腦 又晃了網誌

看了妳網誌 它是這樣打寫著的

"該給我解釋的人
始終避不說話
得到的
越來越不樂觀
這是悲情的象徵"

我想 這絕對不是我吧

應該是"他"吧

妳 果然還是惦記著他 都過了那麼久了

我 已經釋懷了 真的

到了下午 去了世貿食品展

因為有免費的票特地去看看 路上下午後雷陣雨 還好有帶雨衣

我以為可以去裡面免費試吃到爽 結果空歡喜一場

回到家 走了一下午 好累好累

還是去睡覺好了

暑假的第一天 我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