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又一大早起床了

真的是玩樂使人沉醉 我十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跟大家約好十一點要唱歌

結果十一點了 只有我跟明蝦到 (是怎樣阿QQ)

到了快20分的時候 大家陸續都到了

就進去開始唱歌

不過 我第一次覺得唱歌這麼虛ㄟ

大家顧著聊天敘舊 沒幾個人想要唱歌的XD

真是的有點浪費錢來ㄟ

唱完歌後 大家到了三輪車喝下午茶

也繼續聊天打屁 外加喝茶打牌XD

就這樣聊到了六點多

我就先走了QQ 為了王耀歆要剪頭髮

今天跟他聊了很多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天涯淪落人阿

相同的情況 相同的遭遇

欸 總結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