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五天 指考就結束了

到時候 我 還能再跟妳有所交集嗎?

今天跟怡君約吃飯犯逛街

下午一點多開始逛西門

呼 一個好包包真的不好找

幸虧有怡君大姐的幫忙 我終於找到想要的包包

花了我700元GET

逛完街很疲倦回到家

我只能說晚上真的一整個很機八

我媽回家後就去游泳 遊完泳回來

先是靠北我怎麼沒倒垃圾 我忘記了明天倒不行嗎?

用電腦就罵 電腦開整天電費不用錢喔

幹 我才用了兩三個小時 哪裡開整天

關了電腦進房間聽音樂 繼續罵 閒閒沒事不會把房間家裡收一收整理一下阿

幹 妳目幹喔 沒看到我正在收嗎?

碼的 怎麼對我哥跟我妳怎麼不一樣 老哥用電腦妳有嗆他關過嗎?

碼的 什麼都罵我

做事絕對少不了我 挨罵也絕對有我的份

妳說老哥做壞榜樣我都學他

他馬的 妳怎麼不想想是妳自己的問題

妳對兩個人兩樣標準 他馬的我當然會不爽阿

幹 好心情都被妳弄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