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老哥你也是 媽也是

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 都不會想到別人

今天在這種處境的人是我不是你 你當然在旁邊說風涼話

你當然說我對媽說這種話很不是人 我只是打在網誌自己看也不行阿

我對他已經必恭必敬了 還想怎樣

不說話也要罵 說話也要罵 看電視被罵 玩電腦也罵

半夜沒睡覺我被罵沒話說 可是沒道理我被罵你沒事阿

今天是我被罵又不是你 你當然樂得輕鬆

要是換成我是你我也樂得輕鬆阿

而且罵就算了 講話又超酸的 你是在酸什麼啦

每個人都自私到不行 沒錯我也是

我不想再每天都當你的替代品 你沒做的我要幫你做

什麼事都要我來 我厭倦了我也累了

我已經都做了還要罵 是怎麼樣

我羨慕你也忌妒 我羨慕你要幹麻都可以

我羨慕你怎樣都不會被罵

我羨慕你什麼事都不用作 只要翹著腳看電視講電話就好

一樣都是人 為什麼差別待遇

就只會說風涼話 看了就不爽

我的網誌我想打我心裡的話都礙到你了嗎

我又沒去做 我又沒這樣做 我打我要殺人你就要報警嗎?

看你打的話更令我感到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