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大雨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要去陪考

恍恍惚的五點就起床 弄一弄搭著六點的客運 就前往清大了

第一次做阿囉哈的客運 真的服務超好的

而且很舒服 路上沒有待很久 新竹很快就到了

到了新竹 沒有意外的下著大雨 由於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 就去了大門口的對面吃摩司當早餐(五點起床早餐店沒開阿QQ)

接著我的好朋友們就去考試了 留下我無聊一人逛著清大的校園

清大還真是夠大了 而且很美 不是世新能比的QQ

不過逛來逛去也是很無聊 我就找到了圖書館進去了

進去一看 有八層樓ㄟ 還真大間

晃阿晃的找了些書看 看到了中午 我同學也考完了

在清大裡找了家簡餐店 "蘇格拉底" 進去吃午餐

還不錯吃 但就是貴了點= =" 接著同學又去考下午的試

無聊的我只好繼續在校園裡閒晃

晃著晃著 實在是熱到不行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是電腦教室阿 真是太棒了 又有電腦 又有冷氣

簡直就是絕佳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就這樣 打B逛無名解決了下午的時間

考完時候 無聊的三個人在清大拍照留作紀念

這時候我居然發現 板中的學長姐@@"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拍完照後 搭著車前往新竹市區

到達的時候發現圓環中間怎麼一群人 很好奇的過去瞧瞧

原來是有樂團在表演 看了一陣子之後發現 是竹中的成發@@"

真是太讚了 不但每個主唱唱歌都一流的 連技術也一流的

尤其是有個團還上X的歌 整個就是屌阿

突然很慶幸自己今天有來新竹 看了一個段落之後

開始閒晃附近的店家 接著去火車站買票回家

結束了疲倦的一天 不過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