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號 星期三 今天指定科目考試發成績單

首先恭喜屁屁同學考280分 再恭喜傑同學也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當然也要為某些人默哀三分鐘了 今天算是個有喜有悲的日子吧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系學會的開會

睡到了11點半 起床打了電話發現自己遲到了

馬上趕去景美開會 果然 我遲到很久QQ"

去開會 首先聽了學姊開導 大概聽了一個小時

然後開會 開始討論我們系學會的未來 以及學弟妹的活動

呼 開會內容蠻簡單的 但是要做的事不少

看來大二 有得忙了QQ

開完會之後 就來到了今天主題 慶生

要幫NONO和跳跳慶生 大家決議去好樂迪慶生

在好樂迪我很開心的唱了很多歌 也很開心的慶生

直到快結束的時候 有人點了一首歌 同恩的"一下下"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心頭震了一下 突然又想到妳了

突然很想問問妳 暑假過得還好嗎? 考試的成績還理想嗎?

回到家裡 換了MSN的狀態"如果給妳幸福是一種責任 那我願意承擔"

雖然 我已經有77天又四個小時沒有看到妳上線了 我知道 妳早就封鎖我了吧

但我還是傻傻的期待妳有天會再度的從我的MSN右下角 登登的又出現

開了妳的網誌來看 妳的背景音樂又換了 而且就是換這首"一下下"

我知道 妳依然掛念著他 我給妳的回憶 妳只把它像個垃圾般的就丟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晚可能很難入眠

就因為一首歌 一篇網誌 就可以完全左右我的心情

就跟同恩的歌一樣 這些心情 我只該存在著一下下

再多 對妳就是個礙眼的存在了

但是 我實在沒辦法欺騙自己 沒有辦法告訴自己不要想妳了

看著手機 看著照片 看著電腦 一切一切 有著妳的點點滴滴

我只能告訴自己 只能再看一下下

就跟我現在告訴自己 早點睡 只能再想一下下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