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明明有很多事想說 但是

卻一個也不知道該怎麼把他打到網誌上面來

前幾天 颱風天去屁屁家打麻將

小贏了一點 但還不夠付車錢 不過很好玩

現在 已經開始習慣日出而息日落而做的生活

然後也開始習慣 每天很努力的去夜跑 想要鍛鍊體力

每天跑1600~2000的感覺真的蠻好的

但是真的累 腳每天都很酸

要改變自己其實還蠻簡單的

我也該慢慢的把打網誌的習慣 繼續下去 不要荒廢

欸 很多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近還迷上了看日劇 看了一部又一部的日劇

真的很好看 一部又一部 扣人心弦

聽說七夕又快到了 有個人問我要怎麼過

我笑著說 還能怎麼過 每年不是都這樣嗎?

傳個訊息 一天才有回應 來的答案

卻又讓人不知道該帶著怎樣的心情去回應它

說開心 但是又帶著淡淡的憂傷

開心 是因為妳答應了 淡淡的憂傷是 為什麼 還要找別人

我寧可妳說不要 這樣 我雖然難過 但至少 不是個讓人不知所措的答案

情人節的禮物我準備了很久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把它給妳

我很怕妳說不要 世界就是如此 總是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

總以為已經把最壞的狀況都考慮進去了 但是 卻又跑出一個讓你哭笑不得的答案

總之 真的 我只想穩穩的把這最後一件事給做完

這樣我就能心滿意足的 把妳徹底的遺忘

"因為喜歡 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思念 因為思念 所以難過"

對妳的所有一切 都是因為喜歡妳 當這個立足點消失的時候

剩下的一切 也會跟著煙飛雲散

所以 現在 不論妳再給我任何的回覆

我都已經不能再感覺到一絲絲思念跟難過了 因為 我要忘記妳

就在這個暑假 也許 我可以做到 也許 我會繼續難過下去

但是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不做的失敗 絕對比努力過後的失敗 還要更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