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呢 大概只有看過改造野豬妹的人

才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看到修二著個角色 讓我真的感觸很深

努力的要在所有人面前 對每個人都很好 只要朋友提出的要求 絕對不會拒絕

為的是不要讓人討厭自己 看似好像很受歡迎 很多朋友

但是 其實內心寂寞到不行 而且 真的好朋友卻沒幾個

當發生了一件事不被信任 所有過去虛假的友情就會瓦解

這是修二非常害怕的 也是我非常害怕的

還好最後 修二有野豬和彰 我應該也有你們吧

看完了全部 真的修二覺得跟自己好像 在友情上的恐懼感

在感情上 真理子對修二的感情

讓我看了也是感動的非常久 修二 從來沒有對她說過喜歡或不喜歡

但是她依舊每天對修二非常的好 即使到了最後 修二說從來沒有喜歡過她

她還是強忍著淚水問未來修二還有可能喜歡上自己嗎?

她曾跟修二說她是最討厭放棄的人 她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件事

這點在她對修二的感情上表露無疑 在修二對她說了狠話之後

她還是每天依舊做著兩人份的便當 希望修二可以再次與自己共餐

看了讓我覺得 怎麼有個人跟我一樣蠢阿

很想笑 但卻更想哭 因為 這不是只在電視裡發生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 看一部日劇 看到如此深刻的感觸

友情上 我跟修二一樣 害怕被大家遺棄

感情上 跟真理子一樣 不想就這樣放棄

推薦大家去看改造野豬妹喔 星期三 緯來日本台首播

早上 終於去看了最近的第一場電影 神鬼奇航2

很好看 也很推薦大家去看

接下來就想看命運好好玩了 很好笑的感覺

吃飯的事延到星期三 就讓它這樣慢慢的拖下去吧

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 再多只會令妳厭惡而已

碎掉的心 就像散掉拼圖 再怎樣的拼湊 你會發現 總是少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