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詭異的一天 而且從昨天就有跡象了

昨天 一個不太可能會打電話給我的人 居然打給我了 海欣

而且 睡覺從來不驚醒的我 昨天12點睡 居然三點就醒了

擺明就是老天在警告我 大概是叫我最好是什麼事都別做

不過 我還是九點半一到 乖乖的去選課

可是 思緒一團亂 選得很煩 就乾脆不選了

把自己弄一弄 整理一下 準備出門

約好十一點的 我10點50就到了 還想說 應該蠻早到的吧

沒想到過沒多久妳就下來了 還說我太早到了

在去出一張嘴的路上 如我所預料的 沒有什麼交談 只有很簡短的噓寒問暖

不過這樣其實已經心滿意足了吧我 到了目的地

果然不出我所預料 欸 果然把當路人甲了

不過 一切是自找的 還是乖乖的當作沒事的吃完這頓飯

吃飽飯 陪屁屁去拿完CD後 妳什麼也沒說的 一句掰掰 就走了

呵呵 真是情何以堪阿 心情馬上DOWN到了谷底

什麼也沒多想 坐了捷運 牽了車 只想催著油門回家

在忠孝東路上奔馳著 花了不到20分鐘 我從東區飆回了板橋的家裡

本來 載妳去吃飯時 還要顧慮別騎太快 注意路況 別讓妳太顛簸

去的時候時速絕對沒超過60 而且還都在40.50徘徊 甚至 還低於40

但回去的時候全毀了 時速沒有低於80過 在忠孝東路 板橋中山路 奔馳著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瘋了吧 一心只想催油門 越快越好

甚至有想 如果就這樣撞了 我會怎麼樣呢? 老天保佑 我是平安到家

到了家 坐在床邊 看著本來要給妳的包包 和那個東西

因為一封訊息 讓我把它扔在一旁

反覆看著訊息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終於 我還是回了封 自以為好的訊息 至於東西 我想我會拜託屁屁拿給妳

不過我想妳又會不高興了吧 可是 它是屬於妳的

老實說 今天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妳肯陪我吃飯 已經就是最後心願了

我想 以後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們也不會再有以後了

一切在今天劃下休止符 手機 MSN 照片 紀錄 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把它處理掉

為的是不要讓自己在去打擾妳 如果 這就是妳想要的 那麼我一定會照做

反正 我們本來就已經幾乎連朋友都不是 不是嗎?

只有我才傻傻的相信 妳總有一天會從電腦的右下角咚咚的上線

從今以後妳不再需要煩惱如何拒絕我的邀約 不再需要想一堆理由藉口來搪塞我

因為 一切都不會再有續集了 一切都已經落幕了

呵呵 現在開始後悔 怎麼沒在出一張嘴多喝點酒 害我得再下去買酒

我總是沒辦法把自己真的想要說的話告訴妳 過去如此 現在依舊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這個夜 特別的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