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無聲 演唱:周傳雄

影子躲著孤單一條街 我低著頭渡過那幾個夜
熱戀的人 幸福門前排隊 痛苦的夜 世界漸在夢魘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別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 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我的心已經靜靜渡過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 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靜靜埋在被遺忘的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今天夜晚一片(樣)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滅碎 
我想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