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永遠不會再有文章是這個分類了

看來 又多一篇了 應該可以是最後一篇了吧

那天我看到的反應 真的是 很訝異 可是妳上了又下

下意識打了"上了就下 是有那麼不想看到我嗎?"

欸 可是 我不是那個意思 上一篇有打了 我 是哭笑不得的感覺

過了五個多月 妳要我怎麼不訝異 開心也不是 難過也不是

開心你只是封鎖沒刪除 難過的是 誰知道妳是不是看看又封鎖了呢?

過了那麼長的時間 妳不能怪我會亂想 我 一時還調適不過來

妳對我一點都不差 而且相反的 對我非常好

很抱歉 是我對不起妳 對妳太差了 (妳說我也不想想當初...) 對阿 我是該想想

回頭的太晚 兩年之後的回頭 為什麼要拖兩年 這妳要我怎麼說? 我總不能介入你們吧

而且 我根本沒那個資格 也沒那個本錢 只能默默的等 但是我沒想到妳居然是這樣想的

對不起我打的東西讓妳不高興 讓妳生氣了 但是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過去的無法挽回 即使再多的努力 再多的付出 也無法彌補當初的傷口

但是 當初的我 以為可以 可以彌補這個傷口 這個缺憾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保留住現在 過去的 已經不想強求 未來的我不想失去

所以 我想跟妳說聲 對不起 我 只是 太過於訝異了

也許妳沒辦法體會我的那種感覺 但是 我真的 太驚訝了 不假思索打了一堆不經大腦的話

造成妳的不愉快 在此 我再對妳說聲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