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我錯過了很多事情

我總是只專注的看著我注意的東西 身旁的點滴機會 就這樣慢慢的溜走

該說是太專注了 還是我總是忽略了身邊的人

或著是說 我太遲鈍了 都已經這樣了 我到現在才有感覺

雖然說專注是好事 以前總看著電視上的男主角 猛追女主角

卻總是對旁邊對自己很好的人不理不睬 等到失去的時候 才後悔莫急

我看的時候總會對男主角嗤之以鼻 但是今天才發現自己 原來跟他沒兩樣

不過 事情錯過了 要再挽回的機率 比去買樂透中頭彩 還要難個100倍吧

不過每次回想總是 特別的懊惱無助 總想說 當初怎麼那麼傻

不過就已經傻了 事情也無法有什麼挽回的餘地了

這個月是我的月份 還有19天 這個月 對自己好一點

有人 能空出那天陪我一天嗎? 一天就好了

讓我開心一天就好了 畢竟 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開心過了

最近發生很多奇蹟 誇張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過 時間非常短暫

像某人 突然上線 睽違5個月吧 不過 一秒後 又下了

這讓我不知道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高興的是 他沒封鎖我了 難過的是 下一秒又封鎖了 真是哭笑不得阿

不過他沒把我刪除 我還是應該要開心一下了 畢竟他心情好會解封鎖吧

時運不濟阿 誰能賜我扭轉乾坤的力量阿 我好想改變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