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我前一天那麼晚睡了 總之 今天我遲到了= =

翹了一堂半的統計學後 還是有乖乖的進去上課 而且囂張的邊吃早餐

上完統計學 因為才剛吃早餐 所以就不吃午餐去社桌鬼混

鬼混到下午的總經課 差點又遲到 還好有趕上 可是 居然沒幫我留位置 害我可憐的去搬桌子

上完總經本來想要乖乖的去上法學的 無奈法學太無聊 中午沒吃肚子太餓

所以就快快樂樂的跟海鷗翹課去吃午餐(下午茶?) 吃飽後 就把某人送回他家

我也順便回家瞇一下 因為晚上要夜烤 不瞇一下我會死

睡了一下 起來把家裡垃圾倒一倒 就快快樂樂的出門去了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中秋前夕嗎? 去景美的一路上都是警察@@"

到了景美以後 本來想說直接去採買的 可是有的人打工 有的人練啦啦 所以就說十點去買

突然 我臨時有事 所以沒辦法去採買 先在此跟大家SAY SORRY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我很久沒見到我那位朋友了

所以我就去接她下班+吃一下宵夜 在此跟大家再說聲抱歉<=__=>"

吃完回去 大家也剛好買完東西回來了 然後就開始了中秋瘋狂烤肉的第一天啦

邊烤肉還邊幫洋基隊加油 可惜最後輸了ˊˋ

弄到了快天亮才回家睡覺 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