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連續烤了三天的肉了 到昨天終於全部結束了

這三天 真的很開心 跟大學同學 家裡的人 還有高中同學一起快樂度過

可惜 最後一天 我還是掃興了 各位抱歉阿><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這三天完全不一樣的烤肉夜

第一天 瘋狂派對烤肉夜 一群瘋子的烤肉夜

第二天 超高水準烤肉夜 跟家人一起不像烤肉的烤肉夜

第三天 死黨懷舊烤肉夜 跟久未見面麻機們一起的烤肉夜

這三天真的都很棒 只是 最後一天 埽了大家的興

本來烤完肉要一起去夜唱的 可是 又被我媽 一通電話摳回家去 真的是無言

各位 真是對不起阿 ><

不過這三天的烤肉 應該會讓我胖不少吧 剛去量了一下 好像胖了三公斤ˊˋ

看來得開始運動減肥了啦 而且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這個月又快爆了啦 身上剩一千出頭而已 厚 死了我

雖然說剛好可以減肥 可是 好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