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個人這樣跟我說 當你被嗆的時候 你應該要很開心

我說:我要很高興? 被嗆還要很開心?

她說:因為 這樣代表以人關心你 有人注意你 (什麼是這樣子嗎 囧)

那 我一定很可憐 平常 鮮少人嗆我 而且MSN 也沒人會敲我

代表著 原來 其實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我嘛 就是說可有可無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真的還蠻難過的

晚上去大包家拿東西 一不小心就跟他聊開了

一開始先聊到說 我覺得大包他弟比大包帥多了 大包說 都那麼久了他已經習慣了

而且他說 他又不缺女人 帥不帥不是很重要 我聽到的時候我笑了XD

然後 說著說著 我又說 他在義守一年 一定會變宅男的

他就說 他才不會勒 他說阿番才是宅男

他說 阿翻被雙21回來之後(聽到這裡我嚇一跳 我不知道阿翻被雙21)

他的電腦裡 除了魔獸 就只有動畫了 真的是超標準宅男

然後他又說 他認識的女生也不少 阿翻則是一個都沒有 我就說怎麼可能

大包說 他認識他八年 高中他又唸成功 大學宅宿舍 不可能有的

聽完我整個傻眼 阿翻真的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宅的

然後我們又討論起了認識的女生 大包說我幾乎板中 沒有不認識的女生吧

我就說哪有這麼誇張阿 我認識的女生 都是關係上認識的

例如社團啦 朋友的女朋友啦 朋友的朋友啦 直系學妹等等

大包又說 但是為什麼你認識的女生是我的好幾倍以上

然後我又回他 認識又怎樣 都不太熟阿 都只能打打招呼而已 真的熟的 有幾個?

然後 又哈啦起怎樣不讓自己變宅 聊著聊著 就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然後我就先回家了 回家騎車的路上 我就在想

認識了這麼多人 先別說連一個女朋友都交不到 就連要出門能找的人都沒幾個

這樣 該算是我做人失敗嗎? 還是說 我不會經營朋友關係

每天看著MSN上幾百個人 再看看工具列上 空蕩蕩的 沒有人敲

說真的 其實也習慣了 一開始還蠻喜歡主動敲人的

但是現在覺得有點是拿熱臉貼冷屁股 你敲人家 人家還覺得你煩愛理不理的

所以現在 我連敲都懶得敲了 省得惹人嫌 欸 也許 人生就是這樣吧

也許大家都有大家的苦衷吧 所以 別想太多吧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