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睡到了下午 本來想去剪個頭髮的 但是有人沒回我電話

睡起來吃了個飯 看看時間 跟小強他們約看煙火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弄了弄裝扮 就出門去了

一路上 其實沒很塞 但是到了火車站 果然一片紅潮

跟建宇見了面 5:30分整 其他人 仍然不見蹤影

到了快六點 終於打電話來 說因為封路塞車 所以遲到 不過他們快到了

於是我跟建宇 就騎車先去停車 停車 就停了快半小時

停的時間也差不多等到了小強他們來

走路往看煙火現場 順便等一個學弟 小強餓死鬼發作 在萊爾富買了四個包子吧

還跟建宇說 他保證吃得完 結果下場是 分一個給建宇吃

走到水門裡 人果然多到一個不行 等學弟等了十幾分鐘 終於遇到

我們也順利的往裡面走 找了個好位置開始看煙火

煙火總共施放一個小時 我們也站了一個小時看煙火

第一次現場看煙火 很精采 很壯觀 也很特別

雖然 想找看煙火的人 沒一個人答應我 但是 有小強他們在也就夠了

看完煙火秀 要出去準備回家 從裡面走到外面 整整花了我快一個小時才走出去= =

一整個超多人 又擁擠 早知道應該早點先出去的= =

騎到車準備回家 騎到中華路上的時候 奇怪 後面怎麼有人跟我車 赫然發現 是學弟

該死 他沒跟到小強車 我又得帶他走向世新的路 浪費我的時間跟油

我就乾脆從世新回家去 懶得再繞來繞去 往世新的路上 還看到 有人莫名摔車(旁邊無車)

真的是嚇死我 今天還是帶著複雜的情緒 準備睡覺去

我應該再細心點 我應該再貼心點 我應該再體貼點 我應該再關心點

以上 是結論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