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事阿

明天早上要去唱歌 這個暑假的第四次(泣)

然後10號 要去白沙灣玩水 看來又是筆不小的開銷

11號 國中同學會 救命阿 吃飯加唱歌 快破產了ORZ

不過你以為 就這樣輕易的就放過我了嗎? NO NO

15~17 預計要宜蘭出遊 沒錯三天兩夜出遊

這樣2.3千又跑不掉了 ORZ

不過 事情還沒結束 我們的屁爺 也打算去宜蘭玩個三天兩夜

所以 我得花兩次阿 囧rz

救救我的荷包阿 我一定會破產到死阿

可是 每個活動都好吸引我阿~~~

附帶一題 還有高中同學會 不過卡在17號

不知道能不能去 目前預定的計畫來看 可能是沒辦法了

可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媽那邊也不知道搞不搞得定~"~

真是未知數很大的行程 真希望每一個都能去

但是我的錢包QQ 大失血了啦><"

該開始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了 不然我花錢速度太快了

我媽一定會把我罵死的啦

P.S. 聽說 九月還有班遊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