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沒睡覺 所以沒力氣上網 今天補上

<8.11>

由於一整晚沒睡了 為了不讓自己偷睡覺 所以跟我哥打了場魔獸

打著打著 突然魚兒打給我 說我怎麼還不去 我說不是十二點嗎?

原來 是我搞錯時間了 而且我連目的地都搞錯了 囧

害我慌慌張張的出門 什麼都沒弄就出門

我以時速不低於80的方式 快速的騎到目的地 但是我還時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同學會 同學們敘敘舊 難免吵雜了點

但是 服務生的表情真的是看了就想給他打下去 態度又超差

很想嗆他 我們又不是不付錢 最後結帳少算一個人 算是賺到了啦 哈哈

吃完飯原本要去唱歌的 但是 女生們覺得太貴了 所以 就改成打保齡球

其實保齡球還不錯玩說 以後可以考慮多去打打 雖然我打很爛~"~

今天來得人沒有想像的多 說會來的都沒來是怎樣 真是點點點

下次換好像要換我辦的樣子 我要找家好吃的店 然後 一定要去唱歌

我本來是想唱歌才去同學會的說 結果居然嫌太貴 真是點點點

送某人回家的時候 他又讓我勾起了不愉快的回憶

還好 我現在免疫力比較大了 而且整天沒睡的威力也奏效

回到家倒頭就睡 沒時間讓我去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