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驚險呢 說來話長

本來昨天得知今天是板中新生的迎新

很期待的想要去看看有多少板中的學弟妹要來當我的學弟妹

而且草莓也上了世新說 讓我更想去

不過 我中午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居然是 算了繼續睡吧

一個很下意識的動作 讓我驚險的度過今天

因為 直到剛剛我才想到 如果我去的話 遇到妳還得了

狀況就不是尷尬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哈哈 只能說運氣不錯

起床後 到垃圾 接著去舊家打掃 一如往昔的作息

我並沒有因為失去妳 而讓自己變得墮落之類的 反而更有朝氣說 呵呵

本來晚上要去看命運好好玩的 但是我那老哥居然又給我延期

變成明天早上 "早上" My God 我哪起得來= =

不過他說算我100元的份上 我勉強的早點起來好了

最近突然愛上保齡球 最近別的討厭韓國 最近非常的刻意把頭髮留長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 內心刻意的想要作對吧

今天終於去繳了拖很久的電話費 中華電信人很好

我拖了快一個月了 下個月的帳單都要來了 也沒停我話 真是人超好的

我媽虧我說 你是大戶阿 停你話哪來的錢賺

我只能淡淡的說我打九百多而已(超無力的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