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挖起來看電影 真是有夠累人的

還好 命運好好玩超好看的 真的是值回票價

看完電影還去對面吃道地的日式拉麵

那面還真是大碗 一碗200 超好吃的啦

我跟我哥兩個人吃一碗 還差點吃不完勒 囧

回到家 沒啥事做 混了一下午 晚上回來被念了一下

吃完晚飯 接到莫名來電 要我去夜市 囧

太無聊的我 只好就這樣出門啦

可是 不是說要去夜市的嗎? 怎麼搞到去美麗華啦

一路就這樣騎去美麗華 而且還騎很慢ORZ

到了美麗華 嗯 真的很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是第一次來 但是 還是有很多回憶

呵呵 我講話很怪聽不懂吧 可是 對美麗華 就是有著怪怪的回憶

再那邊聊天打屁逛街 (就是沒坐摩天輪 囧) 到了十點多就這樣回家

今天的收穫 大概只有電影吧 真的很好看

內容有喜有悲 而且發人深省 讓我更想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