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幾天打完了 可是送出之後居然不見 害我很生氣的就又不打了

今天想了想還是把他補上去了 事情要從上上星期日開始說起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星期日發生的事 小草莓他到我家來了耶 到我家耶

這不是只有在作夢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我前一天開心到差點睡不著阿

而且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我的垃圾房間 變成乾淨無塵的房間

呼 當天早早起床準備迎接她的到來 我媽也很幫忙的 準備了很多好吃的給她吃

只能說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阿 雖然都在做正經事 畢竟人家有家室了 也不能怎樣

但是 這天 真的是最最最幸運的一天了 就像在作夢一樣 像夢一般的一天

星期一 北部迎新茶會 也是個很棒的活動

北部的新生約有80多人 來的應該有個5.60人吧 算來蠻多的

來的學弟帥 學妹正 不愧是有經濟系的優良傳統阿

而且每個學弟妹都很好相處 可是我很低調 不過還真是個完美的一天阿^^

星期二跟三 屁屁規劃的宜蘭兩天一夜遊樂行

只能說 他還真會選日子阿 從第一天早上開始下雨 下到第二天回板橋了還在下= =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 還好我們吉人自有天相 剛好都有定時的停雨讓我們逛街 感謝老天爺^^

除了下雨之外 這次的宜蘭之行真的很好玩 羅東夜市 傳藝館 還有大湖風景區 都好棒阿

非常感謝屁屁的邀約阿 可是 也因為這次的旅行 把我的積蓄給花光了= ="

星期四 世新新生之旅 因為答應了小草莓要帶她跟子安去逛世新

所以我特地找了個好人司機 兩兩的前往世新 不過世新就那的丁點大 沒兩三下就逛完了

不過因為有了小草莓的同行 再無聊的活動也變的有趣了 開心的一天^^

P.S.今天唯一的缺點是 鑰匙莫名奇妙的被我撞斷了= =" 真詭異

星期五 沒發生什麼事 無聊的一天 請容許我就這樣跳過吧= ="

星期六 板中吉他第六屆老人會in玩家樂器

今年的老人會太棒了啦 首推小樂團 太棒的搖滾了 太棒的吉他 太棒的主唱

接下來每個人的表演也都可圈可點阿 真的是值回票價阿 不枉我跟我媽凹錢來參加

表演完的慶功宴 也太殺啦 也讓我終於認識政賢大帥哥 也唸經濟的帥學長阿

P.S. 政賢又名 帥死了烤肉生火喇叭鬼故事王

星期日 平淡的度過 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也容許我把它跳過了吧= ="

星期一 天下第一武道烤肉餐會 這是一個挑戰學校權威的一個活動

晚上六點後 在板中的莊敬堂裡 關起門來就給他烤肉吃火鍋 整個就超屌的阿

只能說自從畢業後 就沒有這麼的挑戰公權力過了 真的很爽 哈哈

而且烤肉 打牌 吃火鍋 真的很爽阿 很想拿去給教官吃ㄟ 不過好像太囂張了 哈哈

也是一個圓滿落幕的一天 可是 回家的時候 我家附近的路燈都壞掉了 (驚)

騎那麼久的車 第一次感覺到車燈的實用性阿 (感動)

星期二 也沒幹麻耶 就這樣簡單的把它省略過去吧XD

星期三 聽說今天是第二個七夕是吧 我真的很想說 能不能把情人節從我生命中拿走

欸 每每遇到這些節日 總是只能無限的感概 算了~也都過去了

看到一個朋友打的 悲哀是愛情的證據 過度的悲哀是判斷力不足的證據

我只能說 原來我一直都判斷力不足阿 欸欸 算了不重要可以帶過的一天

星期四 今天去周日八點檔錄影 要不是某人一直叫我去 我還真是不太想去阿

不過今天去看到歐弟 呵呵 超帥又超好笑的啦 今天去唯一收穫就是歐弟了啦

想看到我的朋友就請鎖定中視的週日八點檔 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喔

不過重點是超級好笑的歐弟啦 哈哈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XDDDDD(你們到時候就會懂我笑什麼的)

呼 我終於打完勒 十幾天的日記 擠成一篇 打得我好累 應該不會再不見了吧

我好累喔 還要早起去打球 我得去休息了~"~ 明天有想到什麼再補上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