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扣子妹勒 沒唸過板中的人 可能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唸過板中的都知道 她可是北門街之花阿

想當初 板中唸了三年 三年都喝她的珍奶

雖然比別家貴 但是為了看她 還是很值得

話說要畢業前 在同學的慫恿之下 拿了畢冊去給他簽 順便要電話

畢冊是簽到了啦 但是很殘念的電話沒有

從此之後就跟他失去了聯絡 也沒再看過他

不過 半年前回板中的時候 意外發現他又在哪工作了

看到她開心的我 就又去買了一杯來喝 沒想到她怎麼對我說

我:我要一杯珍奶 謝謝

扣子妹:嗯 請稍等

扣子妹:嗯? 我以前是不是有看過你阿

我心裡OS:他還記得我耶

以上是當時的對話 後面就不贅述了 不過當時真的很爽

爽的是她居然還記得我 不過十分sola的我 還是沒有再次要電話

就這樣 之後也沒在看她在那邊工作 又這樣失聯了

但是昨天 我又看到她了 要不是屁屁找我去北門街吃飯

我想 我永遠不知道她又在那邊工作了

但是這次 她沒又再認出我 而我依然只是去買杯珍奶喝

就這樣 又結束了這次的相遇 下次 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不過今天 跟屁屁還有某正妹 三個去三峽屁家玩 還去看了夜景

這樣也算不無小補吧 不過沒跟某人出去玩到 有點殘念

不知道下次她什麼時候才有空了 每次跟我有約的人 都會在前幾天說突然有事

然後都說下次好了 下次就都沒下文了 欸 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