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為了有個新學期新氣象 我今天非常早起

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謎之聲:明明就是被叫起床的) 反正我有起來啦

起床後 整理儀容一下 就很開心的迎接愉快的開學日

當然 開心迎接這個日子一定有原因的 因為今天早上有人陪我去上課^^

雖然她很愛拖的害的我們兩個都差點遲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早上第一堂課 總經 在國家考場上課 一整個新鮮

可是 課程有點無聊 還好老師有提早下課

下了課 不知道要幹麻 吃了早餐後 就去吉他社晃

懷念的吉他社 可是 裡面的是生面孔QQ 太久沒去了><

還好一下就熟悉了 有李倍安大大的幫忙 哈哈

接著一點去上音樂藝術欣賞 很棒的課 雖然它會讓我想睡覺

但是 我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樂理知識 和一些樂器音樂的東西 很開心^^

下一堂課本來要去上的 林大人一通電話 又把我摳去當司機(翻桌)

有點小不爽的 載著他去西門町面試後又載他回來木柵

不過後來海鷗跟我說 那堂課老師人很GY 他上一堂課就翹了 我就開始慶幸還好我沒去= ="

回到木柵後 等小強一行人上完保險去吃晚餐

正要前往龍馬吃晚餐的時候 阿猛大哥 帶領著一票學妹一起去吃

我只能說 阿猛阿 你也太吃得開了吧

在龍馬邊哈拉邊吃飯的殺時間 順便等某人下課要送她回家

那個死小孩= = 每次都讓我等 而且還不知感恩 哼哼

不過 講是這樣講 我以後還是會願意的等她= =(沒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