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墾丁玩得太累了吧 昨天晚上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十二點半就睡了 今天第一堂課是三點= =+ 我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哈哈

一整個很幸福 前一天的痠痛都不見了 不過 爽了一個人的約勒= ="

真拍謝 因為下午還要跑1600 不睡久一點不行阿><

起床後 我就去買午餐來填飽我餓了許久的肚子

吃飽飯後 用了一下電腦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給去學校了

結果太早出門 到學校還不到五十分= =" (其實也可能是我騎太快了)

不過遇到小強 小強很好心的要陪我去上體育課

不過在這裡要先跟小強說對不起 為什麼呢 因為我冷落了他

為什麼冷落了他呢? 因為我遇到了我企管冰雪聰明又可愛的學伴 小雅

碰巧她加選選了這堂網球課 又碰巧這堂課裡她只認識我

呵呵 所以就這樣的一直聊天阿 打屁阿 所以冷落了小強= ="

不過很幸運的 以後都可以遇見小雅 而且還可以一起上課^^ 呵呵

讓我跑1600的時候 都還會想到暗爽一下 哈哈

不過接下來個個經課可沒那麼開心了= = 看到田弘華 心先涼了一半

再看到課程大綱之後 我就知道了 這堂課 我不是學的很好 就是被當定了= =

欸欸 以後的日子難過了><

下課後去吃晚餐 我的小舅請我去吃晚餐 呵呵 一整個賺到

哈哈 今天真的是個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