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一元 洗+剪的高級理髮 只要一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棒的活動 好像是剛開募的優惠@@"

我哥推薦給我的 一個好地方 可是要跑去遙遠的淡水= ="

所以就預約了一個沒有個的星期五 也是優惠的最後一天去

星期五 一個怪怪的日子 起床後 接到林政噗的電話 他說的病的很重需要我去接他

之前都有事沒辦法去接送他 這次他生病了 雖然我趕時間 但是還是答應他了

快速的弄一弄 衣服隨便穿 隱形眼睛帶了一隻就出門了

因為 我怕會遲到 所以 我第一次 在白天不要命的騎那麼快

花了20分鐘到世新 期間時速平均6.70 加上闖三個紅燈= ="

回來的時候 也很誇張 也差不多是20分鐘= =" 整個就不要命阿

回到板橋 突發奇想的 想要走新的路線去淡水 問了老哥一下

大概四點從家裡出發 目標淡水!!!

結果 我 迷路了!!!! 對 就是迷路了 沒辦法 順著路標

多花了半小時 才到了台北 囧 早知道乖乖的走承德路不是很好嗎ˊˋ

最後 到了淡水五點半了 囧 遲到半小時 還好有個好心的大嬸 讓我們不用找車位

剪頭髮 剪了快兩小時 果然 剪得不錯 付錢付得很心虛XD

剪完頭髮 剛好晚餐時間 很餓~"~ 打電話 把很久沒見的雅婷摳出來(又是雅婷 哈)

她很勉為其難的答應出來 哈 先帶我們去英專路上吃飯

吃飽飯後 又去老街上逛阿逛的 打發時間 還抓了隻娃娃@@

最後看了看時間 差不多該回去了 就跟他SAY GOODBYE 回家去

本來晚上還要去跟輔大聯誼的 可是 佑任又突然說不去了 他說他太累了= ="

不過就算了 反正 應該也沒啥好康的 我就回家睡覺了 結束開心剪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