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我 年滿20了 一個完全的成人了

20歲的今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每一個人的祝福 我都有深深的記得

不管是提早的 準時的 還是遲到的 我都會牢牢記住你們

還有感謝 小強 阿猛 欣駿 阿嫩 振鎰 幫我弄了一個小慶生會

長那麼大 第一次有人幫我弄慶生會 很感動><

雖然 遺憾的是 希望聽到祝福的人 卻連一句話都沒說

不過 今天還是很快樂 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今天的我已經20歲了!!

順便來補一下 今天吹蠟燭沒許的願望

第一個 所有我的好朋友 還有麻吉們 全部都事事順心 功課歐趴 感情順利

第二個 希望世界和平? 我怎麼可能那麼老套 讓我能過的更順心就好

第三個 就秘密啦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呢 呵呵

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很棒 即便沒有禮物 但是我有你們滿滿的祝福 一切都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